close
上周整形外科秘書
打電話給我
說有一個外國醫師想學太極
我愣了一下
因為院內很少人知道我會太極 或說要教太極
但是我還是答應了

經過一周的聯繫
知道他其實只待到5月底
所以
我心中大概有底
他目前是不可能變成長期的學生
所以我設定一堂課
就教他一些 宗岳門太極特別的地方
---影片很大  用YOUTUBE傳輸中




以前我當總醫師的時候常常一個月要跟外國人教學
現在4.5年了
要連續講幾乎2個小時的英文
還有許多專業的武術名詞
唐靖  黃重期 健儒師兄
這部分的教材就靠你們囉
內容部分我就不說了
因為都在影片中了
只是聲音很小
但是看影片就知道

他學過合氣道
所以我說他的手只練到一半.........
掌用不出
2.他常用走步取代 解脫
這樣掌法當然不會求精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gl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